~好心情‧心情好~

2007061817:32

因為去年懷孕啊~

所以已經有一年多都沒有出國玩啦~

真的好想去玩喔!

還沒生的時候...心裡就想著...等我生完...

我一定要出去玩...放鬆一下...

可是預產期在3月初的我...

卻在一月的時候就生下我的小矞兒了...

所以小矞兒有點小...

我也不放心出去玩...

也不好意思讓婆婆自己一個人忙忙忙...

心裡就想還是等小矞兒大一點再去吧~

2個月...

我的麻吉...問我10月要不要一起去峇里島玩...

好心動哦~

心裡馬上盤算了一下...

小矞兒那時已經89個月大了...

應該可以去玩了吧~

那天下班在回家的路上...

馬上問問老公的意見...

結果...老公當然是...沒意見啦~

呵呵呵...果然是我最愛的老公...

但是...心裡還在想...要怎麼開口跟婆婆提這件事呢?

隔天...放假在家...

除了帶小矞兒...心裡都是在想出國的事...

終於等到小矞兒熟睡了...就趕快上網看看有關峇里島的行程...

那時...婆婆正在用老公的電腦玩宏碁戲谷(fashion的婆婆吧~還會上網打電動嘞~...)

突然...婆婆開口跟我說...

【啊...你們今年有要出國玩嗎??

【你們也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等10月小矞兒大了...你們就出去玩幾天吧!

【到那時候...我一個人帶也OK啦...】

我心裡...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啦~

真是大大的感謝我的...婆婆...

不過心裡在想...是不是昨晚老公有先和婆婆說這件事...

還是我真的表現的很想出去玩的樣子...我表現的....有這麼明顯嗎??

晚上...偷偷問了老公...結果...老公說他還沒去說哦~

那婆婆為什麼會知道我想去玩呢??

所以...我就去問了婆婆...

結果啊...她說...我因為懷孕生小孩...帶小孩...

一年多都沒出國去玩了...

她說她還記得我之前有說過...希望能一年出國玩一次...

所以她想說等小矞兒大一點...我們就可以去玩啦~

小矞兒她會幫我們帶...

所以才跟我提這件事...

聽完後...

...真的是霹靂無敵感謝我的.婆婆.

跟朋友說這件事...

她們都說我上輩子不知道燒了什麼好香...

不會煮飯...只會做簡單的家事...

可是卻嫁到...這麼好老公...還有這麼疼我的公公婆婆...還有還有...超有話聊的小姑...

朋友說至少應該被小姑欺負一下吧...可是並沒有哦~和小姑還不錯說...可能是年紀差不多吧!

PS...我的公公...因為10月我要去玩...他的大陸行被迫改成明年再去......

終於可以出去玩啦~ya~

不過現在離10月還有好幾個月呢~

一直看著之前出去玩的照片~

心都不知道飛到哪去了呢?~

看來...要來寫幾篇之前出去玩的記錄...

望梅止渴一下......【希望不要越止越渴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