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小矞兒vs.我的心情!

2008060819:49

 哇!有一個姐姐在彈鋼琴吶!真好聽~

2008/05/28

快樂的小矞兒~

在馬路上快樂的跑著...

過著屬於她的快樂童年...

突然很想回到小時候...

無憂無慮的...

穿著媽媽買的衣服褲子鞋子...吃著媽媽準備好的食物...什麼都不用擔心...

唉!

可惜...我長大了!也當媽了~

換我變成那個擔心的人...

而且不只擔心小孩...還要擔好多好多別的心...

真的是...不想長大啊~!

不寫了~

總之今天心情很...blue...

來看看小矞兒的照片~

看看她可愛的模樣...讓我的心情好一點~

親愛的小矞兒&小矞兒爸比啊~

我...愛你們...希望你們也永遠愛我!








最後~也祝大家...端午佳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