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去阿祖家!

2008060419:47

嘿~今天要和媽迷一起〝走路〞到媽迷的外婆家哦~...媽迷說我要叫阿ㄊㄞ哦~台語叫〝阿祖〞啦!

2008/05/27
今天...要帶小矞兒到我的外婆家去走走...
小矞兒會走後還沒去過呢!
而我家走到外婆家...如果我自己走的話不用5分鐘就到啦!
帶著小矞兒呢...走超久的...但又不想抱她...
因為是她自己吵著要出來走一走的...
所以就讓她自己慢慢的走到目的地...而且也讓她自己從那走回家哦~
不過...她可累翻了呢!
再來...就分享一些照片...大家就可以知道她走的多累啦!



好高興哦~要出門去散步了...



今天風好大哦~吹的我頭髮都飄起來了呢!



媽迷...妳快一點啦!我等不急了啦!
我的心裡os:一直在那走來走去的...不儲備一點体力...還不知道妳今天有很長的路要走厚...



我不等妳嚕~我決定先走啦!
我的心裡os:請問妳知道路嗎?還想先走...看著她小小的背影...真是可愛啊!



是往這裡走嗎?...
我的心裡os:消防栓剛好入鏡了...讓整張照片顯得更生動了一點...



媽迷...我走這...應該對吧!?
我的心裡os:小呆妹...沒想到妳真的走對啦!(ps:明明就只有一條路...還能走去哪呢!?)

終於走到了...
因為最近外婆的身体不好...看了真是心疼啊~
還記得我懷小矞兒的時候還幫我養雞...還在後面的菜園種菜呢!
因為跌了一跤...身体就變差了...
所以老人家還真是不能跌啊~
不過...外婆還是很樂觀啦!而我們姐妹兄弟也常常回去看她...她的心情就會比較好嚕~
小矞兒今天剛好也可以在阿祖家吃飯呢!
因為今天外婆正好想吃稀飯...
所以外公就煮了吻仔魚稀飯給外婆吃...
...這樣我中午就可以偷懶啦!不用煮...直接就有現成的可以餵小矞兒吃啦!
真是賺到啦!
吃飽後...外婆想睡午覺...小矞兒也想睡午覺...
外婆說自己現在和小孩子一樣吃飽睡睡飽吃~
我說...這樣很好啊~不要煩惱太多......
然後就讓外婆去睡午覺了...
而我們也要打道回府啦~
免得小矞兒真的太想睡...又開始番了...

...o...o.........o...o.........o...o.........o...o.........o...o.........o...o.........

以下的照片是回程拍的...
真是好笑啊~
我是壞心的媽迷...
因為怕她叫我抱她回去...
所以我跑的遠遠的再用相機拉近倍率拍...有點模糊...
不過捕捉到這些好笑的鏡頭...
大家看看吧!



天啊~我媽迷竟然叫我走回去啊!
我的心裡os:這張讓我感覺 〝她長大了〞....



媽迷我好累哦~可是地板好燙哦~我不敢坐!
我的心裡os:還好會先用手小摸一下...不然可能變成紅燒小屁股啦!



媽迷...妳再不等我...我要生氣嚕~
我的心裡os:看起來有要生氣的感覺了哦~



~追不上媽迷...還是再蹲著休息一下好了!
我的心裡os:還知道要蹲下來休息一下儲備体力啊!



我真的生氣了啦!妳都不等我~
我的心裡os:真的開始生氣嚕~扁著小嘴嚕~



我真的要開始哭嚕~
我的心裡os:連眉頭都皺起來了...請問...有這麼累嗎?



...我終於追到我媽迷了...
我的心裡os:是我等妳好嗎?近拍一張妳這個小瓜呆...嘴巴沒擦乾淨就回家啦!真是小髒鬼一枚~



媽迷...這是小花嗎?



我覺得它們好像會吃了我吶!
我的心裡os:花...有那麼恐佈嗎?看妳嚇的...



路邊的小花...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