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剪髮去!

2008053014:15

hi~大家好...
小矞兒...我的感冒終於好啦!
媽迷忙到今天才有空來幫我po照片...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吶~

2008/05/14
 
小矞兒的病...終於好了...
天氣也漸漸的炎熱起來了...
所以決定我們一家三口要來去剪頭髮啦!
這是小矞兒打從出生以來...第一次去給人家剪頭髮哦~
嗯...打從出生就沒理過頭髮...前面有點扎到眼睛的時候都是婆婆稍微幫她修剪一下...
可是後面就一直沒有剪...可是她一熱流汗就滿頭大汗啦!
所以...就決定帶她去給人家剪嚕~
我們來到老王她阿姨上班的地方給她阿姨剪...
在平鎮金陵路上的〝斐歐娜〞...
第一次剪髮的小矞兒...
呵~剛開始的時候有小抗拒一下...不過一下就好嚕~
順利的完成她第一次的剪髮...
過程沒有幫她拍下...因為媽媽沒空...(我必須抱著她...她才給剪啦!)
所以只好剪好才拍個幾張嚕~
大家看看吧~

前面剪的圓圓斜斜的...說是流行啦!
不過...媽迷怎麼看都像個小瓜皮妹啦!
真好笑...

剪完...看起來呆呆的...
可愛的小呆妹一枚...

現在已經很會走...也會跑了(只是會跑的像快跌倒一樣...)

和我拍照的時候非常不認真...超難捕捉的...(此時的老王正在剪)

嘟著小嘴的小矞兒...大槪是拍到不爽了吧!

難得拍到的睫毛吶~

看到老王剪髮的專注表情...真可愛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