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掛病號。

2008071222:13


2008-07-8...

晚上...下班去接小矞兒回家...
婆婆說:小矞兒好像有點鼻塞...不過活動力...吃...等等都跟往常一樣...
所以...我想應該沒事吧!
沒想到...到凌晨...竟然開始有點開始發燒了...
天啊!真的又中獎了啦!
整個晚上...非常的不好睡...餵她喝了一些溫水...
到早上6:00準時起來餵她喝奶...7:15出門...
準備掛第一個看病...沒想到還是有人比我們早到...所以只排到第二個...
不過也還ok啦!但是醫生遲到了...
所以等到我們看時...醫院也人滿為患啦!
看了醫生之後...醫生說:輕微發燒...喉嚨發炎...咳嗽...打噴嚏...流鼻水....
拿藥吃就好了...不過24小時後要看看口腔內有無小水泡...
因為怕她得的是人人怕的〝腸病毒〞....
還好...24小時後...沒事...雖然看的時後把她搞的哇哇大哭...
但是還是確定一下比較安心啦!
餵藥...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不過都是小矞兒爸比下手...
我...根本無法捉住她餵下去啊!
2008-07-11
因為我們要上班...
所以小矞兒回到婆婆家...
只好勞煩婆婆再帶小矞兒去回診...
不過...症狀己減輕許多...應該再吃3天藥就ok了...
但是...小矞兒的爸比&媽迷...
竟然...也被傳染啦...
一整天上班昏昏沉沉的...
下班後...兩人趕緊去看了醫生...
唉...真的生病了...而且還一次二個...
怎麼辦呢?明天還要帶小矞兒回來...
2008-07-12
今天下班...回到婆婆家帶小矞兒回家...
因為怕她受到我們的二次傳染...所以我們決定帶口罩去接她...
沒想到她嚇到哇哇大哭...
根本不跟我們回家啦...
不過...婆婆也怕我們又傳染給她...
所以...放假這兩天...她又要幫我們多帶兩天...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照顧生病的小孩超累的...
沒想到連我們自己也生病了...
要讓婆婆連續帶她6天...真是太辛苦她了...
〝在這裡感謝我的婆婆...謝謝您...真的謝謝〞

我要來去休息啦...吃了藥...頭開始昏了...四肢也從早上發痠到現在...
我快陣亡了...先睡了...BYE

ps..沒有小搗蛋的聲音...怎麼開始想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