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陽光日~松葉園+小人國

2008071309:03

2008-07-01

在埔里玩回來後的隔天...

是公司部門的一日旅遊...

拖到現在才有空po...(現在正抱病中...不用帶小矞兒...再感謝一下婆婆的大力幫忙哦!)

陽光日~

是公司為了讓大家在工作之餘...和部門同事增進感情+培養默契+到戶外呼吸一下新鮮空氣而舉辦的...

所以支出憑發票每人1000大洋內...皆由公司支付...不用花錢的活動...所以大家一定要踴躍參加喔!

上面第一張照片呢!

是中午吃飯的地方...〝松葉園〞...東西不錯吃唷...記得雜誌好像也有介紹過吶!

不過我沒拍到食物的照片...所以請格友們若有到龍潭...不妨自己親自去吃吃看哦~

而且它的View也還不錯...是個休閒的好地方...

再來...酒足飯飽後...就是今天的主題啦!

〝小人國〞...

在這長大的我...依稀記得小時候去過一次...長大後就再也沒去過嚕...

所以趁著這次的員工旅遊...舊地重遊一次...

沒想到跟我想的有點不同吶...我還以為只有縮小版的東西可以看說...

沒想到那麼大...還有水上樂園+遊樂設施可以玩啊!

還有小矞兒爸比最愛的甲蟲生態區吶!

ps.不過小矞兒爸比在家帶小矞兒...所以沒去...所以拍了一張給他聞香一下...呵!

本來是想要帶小矞兒一起去的啦!不過連三天出門怕她受不了...所以就沒帶她去了...

接下來就分享在小人國拍的照片嚕~大家看看吧!

這次的部門旅遊...大家還蠻捧場的...只有一個人沒到而已...

那張的大合照...就是我的同事哦!...都很年輕吧!...

帶二位小孩的呢!就是我的課長啦!是個愛兩位女兒的好爸爸...

這張...大圖中搞笑的同事...恭喜你了,我知道你想紅...所以特別幫你放大嘿!哈...哈...哈...

小矞兒媽迷啊...下次千萬別穿居家大T出門啊...看起來超胖啊!

而且...我的女同事們...啊妳們都這麼瘦...是怎樣啊!刺激我嗎?!

小小的比薩斜塔...看我來把妳扶好...

雪萍啊!大家想盡方法扶正她...沒想到妳這招...絕了...直接把她踢倒...不錯!GOOD...IDEA!!


在來...這是另一位媽迷...陪她女兒坐了二趟音樂木馬...

看到這個音樂木馬...我稍稍有後悔沒帶小矞兒來...

而且...小人國的遊樂設施還蠻多適合小朋友玩的...

不過...沒關係啦!下次有機會再帶她來嚕...反正這麼近!

她還讓她的女兒去玩水呢...而且還是課長帶她女兒去的...

覺得她女兒好好帶哦...誰都可以...不會只黏媽媽...真不錯!

最後玩到下午4:00

小孩受不了想睡了...所以我就和她一起先回家了...

也出來一天了!不知道小矞兒爸招架的住嗎?所以就趕緊回家啦!

不過回家的路上...還去加了油...因為又要漲價啦!

看著排著長長隊伍等加油的汽車...(我騎摩托車)

真奇怪!等排到原本有的油也消耗了...有意義嗎?!...啊...離題了!

總之...和大家一起出去玩玩...

不錯!不會總是在公司才看到同事...

感謝公司訂定的陽光日!讓我們有機會一起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