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友達之新珠江尾牙!

2008012415:05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尾牙了!

今年...剛好選在我本來要準備開刀的前二天...

公司同事笑說:好好的補一下...才有体力面對開刀啊!!

結果...多吃了...刀...竟然沒開啊!...

上面那張...的三位大美女是我的同區戰友...

先說坐著的...從左邊看來...穿白色外套那位...是我們現在的站長...

是我一手調教出來的哦...不過青出於藍...更勝於藍...表現的非常之好!

中間這位呢!是現在這位站長的得力小助手...不過我給她的小建議是勇於表現自己...至少在長官面前!

再來...那個人就是....【在前面罰站】...的前站長啦!...呵...就是本部落格的格長....我啦!

為什麼會〝引退〞勒?...

沒想到我竟然是那麼傳統的人啊...

因為結婚後...希望不用輪夜班...可以有時間帶小孩(因為站長三不五時要去公司開會&上課)

所以...調教了一位好幫手來接手我的苦命工作...這是好幫手說的哦...要比別人早來...又要比別人晚走...

又要盯產量...又要替我們頂住上面的關懷電話....看起來...好像真的是苦命工作厚!...

辛苦妳啦!我的小幫手....尾牙吃飽點!...哈...

最後...就是在後面罰站比5的那一位啦!...

手粉巧...竟然會自己織毛衣毛帽...還親手織了一頂毛帽要送給即將滿週歲的小矞兒...

真的是太感謝妳啦!!

=============================================================

再來...下面這張的美眉...

是我一直上日班的時候認識的新朋友...是別區的...

年紀好小...我足足大了她5歲呢!!

尾牙那天...天氣之冷的....

她竟然就穿那件黃色薄薄的長毛衣來呢...

真的是正港的〝愛美不怕流鼻水〞啦!

接下來大家就是看表演...吃吃喝喝...拍拍拍...的渡過這一個歡樂的夜晚!

對了!忘了說...我和我家老王...今年都〝摃龜〞了啦!!真的是沒帶小矞兒這個小財神有差哦!!呵...

還有還有...坐著中間那位抽中了Wii的等值禮卷哦...還請我們一人一杯的珍珠紅茶哦~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