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右邊!傻傻分不清楚!

2008012022:29

天啊!

該說我...幸運 or 倒楣 呢?!

原本...看完報告後...就抱持著...只要18號開完刀...我的病就會好了!

我就可以與〝藥 〞分道揚鑣了!!

唉...待我說來...

17日下午去慈濟醫院辦好了住院手續...

手術前的x光...心電圖...連血...也抽了.......

最後...由慈濟的志工...帶著我們 到了我的病房...9B221...

進去後...護士問了一堆問題後...告訴我...等等主治醫生會來告訴我手術細節...等等的一些資料...

但是沒想到...

主治醫生來了之後告訴了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就是我的報告...出了一些問題...檢驗科的報告詳細的描述有問題的是左邊....

但是我的主治醫生說...他與另外三位醫生看起來覺得是右邊...

就這樣...我的病...左邊!右邊!傻傻分不清楚!了....

醫生說...也不能這樣就冒然的開刀...

當然啦!...如果開起來的那邊沒有...那不是白挨一刀了嗎?!

所以!我又必須做一個更恐怖的檢查...

醫生大槪的說明了一下檢驗的方式...

是用一根長針在鼠膝部插進去慢慢刺進去到腎上腺的左右邊抽一些血來驗...

天啊!光聽到我都快哭出來了!

可是醫生說沒辦法這是最快可以知道是那一邊出問題的方法...

後來我們問了可以出院明天再來做這個檢驗嗎?反正也是要等到明天才能驗!住在那裡也沒幹嘛?

醫生竟然說:不行! 因為那個檢驗做完後要平躺8hr不能動...怕大量出血...

我的媽呀!聽到這些我那還敢做這個檢驗啊!

後來醫生就走了...叫我好好休息...

怎麼可能...我之怕的...那睡的著啊...

晚上翻來翻去...最後還是哭了...媽呀!我不要做這個檢查啦!!

我還是一輩子吃藥好了啦....

昏昏沉沉的...終於睡去...

早上護士來了...心裡真的超挫的啦...

她說:現在還無確定我可不可以今天排進去做這個檢驗...因為我太臨時要做這個檢驗了...

沒想到過了一下...

我是主治醫生的助理跑來說.. 我不用做這個檢驗了!!

因為檢驗科&我的主治醫生討論過後覺得...有必要馬上做這個〝侵入式〞的檢驗嗎?

還是等一個禮拜...在日本訂藥做一個比較不是侵入式的檢驗...雖然檢驗的時間要比較長!!

我當然選後者啊!前者危險性比較大啊!!

反正我的病...現在吃藥也還能控制嘛!!

雖然要拖到過完年才能確定要不要開刀...

但是...至少...沒那麼可怕嘛!!對不對啊!!

不過...最後...我覺得我是幸運的啦...至少醫生是在開刀前就發現有問題...

而不是開完才跟我說:啊...對不起...我開錯邊了...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