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矞兒來給大家看嚕!

2008012522:18

拍照拍到又想睡覺的小矞兒...

 

小矞兒:嗨!大家好...好久不見了!終於換小矞兒我登場啦!

               我媽迷最近生病了!沒有常常幫我拍照...所以我好久沒登上部落格精選嚕!

               希望這次的照片...大家會喜歡哦!!

2008/01/03


今天...沒有帶小矞兒回家...要在爺爺奶奶家過夜2...


所以...下午趁她睡飽午覺起來...跟她拍了一些照片...


因為突然覺得幫她拍的照片愈來愈少了...


可能是因為這陣子為了身体的病痛一直跑醫院...所以和小矞兒相處的時間變少了...


所以啦!照片也相對減少了...



今天一口氣拍了70張照片...(因為有蠻多都用3連拍啦...)


雖然還是有很多....失敗的!...


不過也選了蠻多張來分享給大家看看...


也有好一陣子沒有po 小矞兒的相關照片了...


不知大家有沒有想她啊!!.........



再來就開始分享照片嚕~請大家慢慢欣賞囉!!

來來來!小矞兒香吻一枚哦!!

呵...呵...呵...終於被我搶到啦!

看我伸出我的小短腿哦!

看我玩繩子~厲害吧!

媽迷!妳再拍...我就要打妳嚕!

媽迷:小矞兒啊~妳的表情&動作也太狠了吧!難道...妳真的想打媽迷嗎??
可愛小矞兒嘟嘴合照~媽迷~請問我們在看什麼啊?
和媽迷近拍一張!我倆有像嗎?

 

接下來~

就是小矞兒站著和我合照哦~

現在已經敢放手站一下了...

但是還不會走...

真是期待這小不點會走路的那一天啊!!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哦~

我要去睡啦~掰掰~

ps..小矞兒鼻子上的小傷口是因為要扳著房門口的小柵欄站起來...

   沒想到沒扳好...趴下來剛好擦到鼻頭...所以就留下這好笑的小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