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矞兒の WHY AND 1/2 mini 童裝

2008012710:14

幹嘛!一付受虐小媳婦的臉...媽迷又沒要打妳...只是要幫妳拍拍照而已....

=============================================================

今天來分享小矞兒の WHY AND 1/2 mini 童裝....

是鄰居送她的吧!(呵...我也不知道...)

好像已經送給她好久了...但是她一直很小一枚...

所以...都已經快一歲了...才可以穿呢!

不過...WHY AND 1/2 穿起來真的還不錯看厚!

而且它們的衣服顏色也蠻鮮艷的說~

不過...真的是太貴啦!!

上次有聽說台北工廠有在特賣呢...可是沒時間去...

同事的姐姐幫她女兒敗了1萬多元呢~真是大手筆啊!!呵...

小矞兒啊!我們有衣服穿就好了哦~

不要太挑啦~穿的暖就好嚕!!...(呵...我是小氣的媽迷...)

=============================================================


                                                                                                         哇!媽迷...妳是準備拍我了嗎?

                                                                                                                我還沒準備好呢!!


可是我不想戴這個帽子說...

                                                                                                                                   可以脫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