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又過去了...滿11個月啦!

2007123122:27

小矞兒:蛤~我滿11個月啦!...又到了媽迷要幫我寫部落格的時間了...

可是...最近我媽迷有點忙...三不五時就把我寄放在爺爺奶奶家...

害我有點...不太想理她...希望新的一年...不要再這樣對我啦!!  

=============================================================

又到了要幫小矞兒寫部落格的時間了...

最近...

有點小忙...因為身体的病痛...安排了到大醫院去檢查...

所以...唉...跟小矞兒相處的時間變的更少了...

小矞兒...也變的比較不黏我了...

可能是太少看到我了吧~...嗚...

11個月大的她...

身高約70cm...体重約8kg...

還是瘦瘦小小的一枚...

這個月因為小感冒...所以体重...又沒什麼長進...

唉...算了!可能她天生体質就這樣吧...隨她吧...會吃...健康就好!

還是一樣會媽媽媽的叫...有教她叫爸爸...好像有叫個2~3次吧!但不知道是不是剛好發到這個音...

好像...會發奶奶的音了...因為也會像叫媽媽媽的時候那樣叫...只是改成奶奶奶奶...

會拍手...會恭喜的手勢(過年要到了...先教著來...呵)...也更懂再見的意思...馬上就會揮手跟人再見了!

一天四次奶...2次130ml  2次170ml... (不夜奶了...其實...她好早就不會半夜要奶喝了)

一天二次副食品....現在都吃一碗稀飯啦!

會跟著大人吃些餅干...水果...之類的...

先寫這樣...想到再補充...

再來分享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嚕~

小矞兒:呵...看我來裝可愛...

小矞兒:看我一本正經的..."站"著照一張!

小矞兒:什麼東西在我頭上啊?

小矞兒:看我這張...有呆嗎?...還有下面那手...是我的還是媽迷的啊?

小矞兒:媽迷...我要戴的是聖誔帽啦!...

再來...

下面這兩張的排版...有沒有像藝術照啊~...


超愛下面這張的感覺的...


晚安嚕~各位...我明天還要上班呢!!

祝大家新年快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