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慈濟醫院做電腦斷層

2008010121:09

老公說:要我打針好像要我的命一樣...臉色發白 ...像老了十歲一樣


2006/12/26

早上8:00 到新店慈濟醫院做電腦斷層...

對於害怕打針的我...心裡...真的是好恐懼喔!(還一直告訴自己...孩子都生了...還有什麼好怕的...)

而且同事說...打碘進去...蠻痛的唷...

...又更加深了我的害怕...

一早到了醫院...護士說:要自費還是用健保?

差在自費的藥是非離子性的...對身体的過敏反應機率會比較低...但不保證不會完全沒過敏...

所以...我家老王說:用自費的吧!沒差那1500...1500買安心...值得!

付了錢後...過了十幾分鐘吧!

就輪我了...先要換衣服...就換成照片上的樣子!

心裡...真的超怕的啦!

再來...真的就到了我最怕的時間啦!

就是要先插針頭...

護士說:等一下我叫妳吸氣吐氣要照我的話去做...會有點痛...因為針孔有點大喔!

天啊!我真的快昏過去了...

最後...護士還是叫我老公來給我抓著...才扎好這一針...(就在我那可憐的左手背上)

扎好後...我大槪有十分鐘的呼吸困難+昏眩...老公說這是害怕打針的心裡反應...

然候...就突然聽到叫到我的名字...

終於...輪到我進去了!

躺在那冷冷的機器上...

聽著冷冰冰的機器發出口令...吸氣...彆氣...吸氣...彆氣...大槪3次吧!

我心裡才想著...這樣就結束了嗎?還好嘛...碘打進來一點都沒感覺啊...

天啊!我錯了!

檢驗人員隔著一面玻璃牆用麥克風對著我說:現在要開始推藥嚕!

我的媽呀!現在才要開始啊!難到剛才是讓我練習閉氣嗎?

突然...我感覺全身發熱...喉嚨苦苦的...

好像有一股氣要從我身体裡面衝出來一樣...(但是還好...沒有非常痛啦!)

接著冰冰的機器又開始發出口令...吸氣...彆氣...吸氣...彆氣...也是大槪3次吧...

終於聽到檢驗人員說好了...結束了...可以下來了...

請在外面椅子上休息15分鐘...如果沒有不適...就可以請護士拔下針頭了...

然後...就可以吃東西...喝水...回家...(記得回家後要多喝水...把碘排掉)

做完回家後...我大槪有3天都非常不舒服...

2008/01/07 要去看報告...

希望...一切都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