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奇哥特賣會!

2007120817:06

【小矞兒啊!媽迷告訴妳哦!

長大妳一定要孝順我哦~今天為了妳的幾件新衣裳...

差點把媽迷累暈啦!】

 

話說...那天在網路上看到有奇哥的特賣會...

問了小姑知道在哪嗎?

小姑說:很近啊!開車15分鐘就到了吧!中壢工業區那裡...

之後小姑就決定載我來去看看!...

想說幫小矞兒買幾件褲子...冬天到了...想買幾件舖棉的來給她穿...

今天特賣會第一天...

早上9點就起床想說早一點出發...

但是東摸西摸也摸到快10點出門...

沒想到...才10:15 奇哥工廠門口就已經人滿為患啦!

小姑讓我先下了車...她去找停車位...

我一進去...天啊!也太多人了吧!...好想打退堂鼓哦!

一點都不想擠進去...

動線又很差...管制的人員又很少...

反正...就人擠人...像擠公車一樣就對了...

只要一補貨...大家就像不要錢的一樣〝發了狂〞的搶...

真的是太恐佈啦!

小姑還說我戰鬥力太差...要加油哦!....我都快暈了呢!

還看到許多孕婦...也來搶...

更扯的還有孕婦還牽一個小孩來搶的...真的超誇張的說!

還有一個爸爸前面一個後面一個...

反正...就是不管如何...一定要來買就對了...

當然...搶完貨...就要結帳啦!

更可怕!就像監獄裡的犯人被放出來一樣...

衝啊!擠啊!......

我真的是快暈過去了呢!!

在這裡...我看到大家正在努力的〝創造經濟奇蹟'〞啊!!

後記:我買了...不應該是搶了...2件舖棉長褲...3件棉長褲...5件包屁衣...1件小內搭...1件背心

              共12件...2700元...

大家有覺得比較便宜嗎??...我是覺得還好○也!

小叮嚀:去不要穿太多衣服(很熱)...穿球鞋(不然被踩到很痛)...不要揹包包(又要分心顧)...

                        要帶口罩 (防棉絮過敏)...真的別帶小孩子(人真的太多不好顧到)...

                          錢要帶夠(不能刷卡)...還有十足的耐心+戰鬥力...

                                                              祝大家都能〝搶〞到好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