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小矞兒!

2007121921:56

hi~大家好...

我今天穿我媽迷在奇哥特賣會幫我搶回來的小粉紅包屁衣...

粉紅色條紋褲是奶奶 買給我的唷!...所以我今天走的是pinky風...有可愛嗎?

小姑說小矞兒這張照片...好像在演歌仔戲哦...

...袖子太長了...

再來這張呢...

我在上面拿相機要拍小矞兒...

小矞兒一直想去抓我的相機...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拍下這張照片...

但是覺得這張照片...

雖然沒有看鏡頭...

但是...有一種〝純真〞的feel...

你們有這種feel嗎?...

再來...

就是自拍合照啦!

因為小矞兒爸比在洗澡...

所以我們就只好自已拍了...

不過拍了好多張...

只有幾張成功的...

下面這張...

倆個人都拍到臭臉了...

但是卻是清楚的一張...

唉...

這張...

我笑了...但是小矞兒不捧場...

還是臭臉...+嘟小嘴...

最近...

在幫小矞兒想一個英文名字...

好難哦...

好想就叫她pinky哦!

因為...電視上的pinkymokey廣告啊!

小矞兒超愛 的說!

只要一有這個廣告...她一定會認真的看完...

還是叫...Zoe...

可是同事乍看之下...還以為我要叫她〝Zoo〞...

呵...真好笑...

大家覺得呢?

歡迎大家回應我哦~給我一個建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