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法國‧巴黎蜜月之旅part5】

2007122220:17

照例...還是用讓我覺得有寧靜感的照片來開始~

這張是凡爾賽宮旁的花園...很美...很特別...配著夕陽...感覺很棒!

=======================================================================

2005/10/25......來法國的第五天了...

今天...的行程也不會很趕...

早上...是到知名的老佛爺百貨公司血拚啦!

這張是剛到百貨公司趁人還不多的時候拍的...

好像是在二棟百貨公司的天橋上照的吧~

今天中午...

因為我家老王說:好久沒吃到中式料理了啦!...我快瘋啦!

天啊!難到你不知道你來的是法國嗎?

吃不到中式料理...是正常的好嗎!

不過...因為今天半天的行程都是Shopping...

所以中午...吃的要自行解決...

我啊!就厚著臉皮...問導遊可不可以帶我們去找中式料理...

結果...導遊就說:好啊!這裡有一家香港人來開的牛肉麵店...很好吃...

每天都大排長龍呢!要不要去吃吃看!...

我家老王當然二話不說!ok~快帶我去...(流了一地的口水呢!)

我們還揪了一些團員一起去...原來...大家都開始想念台灣的食物了.......

去了之後...果真大排長龍...

而且店面...很小...大槪只能容納20個人吧!(很擠哦!)

我們在外面等了一下...才輪到我們進去...

我們一人點了一碗牛肉麵...我家老王說:難得我可以吃完一碗...

真的很好吃!不過...價錢也真的有貴...一碗70...將近300...可怕吧!

不過!我家老王說:好吃!值得啦!又不是天天吃!

我心想:是你太想吃中式料理了吧!...在台灣這種價錢打死你也不會去吃吧!哈...

吃飽後...一行人又走回百貨公司要和其它人會合啦!

當然...那些人買瘋啦!怎麼可能準時在指定地點集合呢!

所以導遊說:再延長1個小時...她去找找那些買瘋了的團員...

我和我家老王呢!也趁著這1個小時去敗了2LV包!還有幾瓶歐舒丹的葡萄仔保濕噴霧!

嘻!真是開心!沒想到我家老王...竟然送我...我想了好久的包包當結婚禮物啊!呵...

最後...終於...集合到了全部的團員...(果真...shopping時間最難掌握團員了!)

朝我們的下一站〝凡爾賽宮〞出發啦~

這張是凡爾賽宮前的廣場...

很大吧~這是我們逛完凡爾賽宮內部出來後...

趁著天快暗的時後拍的...

和廣場上的雕像拍一張...

啊!沒拍到它...

po一張...

它太高了...

所以我們無法全身入鏡...

只好半身再照一張嚕~


再來都是凡爾賽宮的裡面拍的...

分享給大家看看...







這張是一幅...一面牆就掛這幅〝嘉冕圖〞...很壯觀...

這張畫裡的貴婦牽著一個小女娃...

配上凡爾賽宮掛的水晶燈...讓我覺得這張照片...好有感覺哦!

逛完凡爾賽宮內部...

就要到它的外面花園走走啦!

悠閒的在這花園走走看看的...心情真的很好...


這張...是在凡爾賽宮旁的大型看板...

我覺得很美...所以在這拍了這張...

當做遊〝凡爾賽宮〞的完美endding...

再見了!美麗的凡爾賽宮...

不過...在走去遊覽車的途中...

大家又發揮了〝台灣人〞的精神...

就是買巴黎鐵塔的鑰匙圈...

記得第一天...有人當了潘子...買了31歐元...

在這裡有人...一開始買到了51歐元...開心的勒...

最後...我們買到81歐元......

所以一定要堅持到最後...最後的才是真正的贏家哦!

最後...po上一張我命名為稍縱即逝的巴黎鐵塔...

因為我們每天都會看見它...但是還沒到我們去近距離接觸它的那一天!

所以只能在車上〝偷拍它〞嚕~

美好的一天...又結束了!....

哇!為什麼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