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法國‧巴黎蜜月之旅part4】

2007121414:57

這張...是我們入住的城堡附近的小鎮隨手拍的...也讓我有寧靜悠閒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有發現到我〝法國‧巴黎蜜月之旅〞的第一張照片都用有〝寧靜感〞的照片來開始嗎?

=================================================================

10/24...

今天...真的是悠閒的一天...

因為...今天沒有既定的行程...

可以睡晚一點...真的可以放鬆一下心情...

不過...大家也都起的蠻早的...

大家都想去外面拍拍照吧!

現在來po幾張我們入住的城堡...

這張是通往城堡的森林...還真的蠻大的...

我們晚上開過時...有點小怕...感覺有點....冷...

不過...一大早出來...空氣真的很好...不過還真的蠻冷的說!

再來這張...是城堡的外觀...

拍攝技術有待加強...沒有找到一張拍到全景的照片...所以就分享了這張...

接著...是城堡的後方...

棚子拉開可以讓遊客在這裡喝咖啡...

這張是在旁邊的小公園拍的...

可愛的心型搖椅...

再來...這是城堡的裡面...

漂亮的水晶燈...

這裡是讓遊客喝咖啡聊天的地方...

這裡呢...

是城堡中的高級餐廳...

今天...的晚餐...我家老王...就請我吃啦!!

不過...真的很貴啊!二個人花了4000多大洋哦...真傷啊!

我們沒有拍下餐點...老話一句...因為我不知道我會寫部落格...

其實...在那裡拿出相機來拍照...還真的蠻怪的...

但是又想留下紀念...所以用超快的速度拍了幾張...就開始大快朵頤啦!

這張...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啦!

我們的房間...

床單...還是讓我覺很古老...古老的花色...

=========================================================================

接下來...

導遊說:大家不會一整天都想〝呆〞在城堡吧!

當然不可能啊!

所以導遊說要帶我們到離城堡不遠的小鎮走走看看...

這是我們的集合地點...

一個不知名的古老教堂...

真的很美...很壯觀...吧!

再po一張合照...

接著大家就開始東走西看啦!

下面這幾張是路邊的商店...隨手拍一拍...分享給大家...

上面這兩張的商店裡面賣的東西是一些明信片之類的...

下面這兩張的商店是賣baby的衣服&用品

法國小鎮的街道...

隨便拍都給它很有感覺...

還有這張...

再來...

這二張很有秋意的感覺吧!

紅紅的秋葉爬滿了牆面...濃濃的秋意...

 





親近法國小鎮的一天...

感覺很他們很悠閒...

希望...我們也有可以這麼悠閒的一天...輕鬆快樂的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