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法國‧巴黎蜜月之旅part3】

2007111511:58

這張...是在〝香波堡〞走往停車場的路上...

一排的樹...

淡淡的楓紅...

給我寧靜的feel...

各位...有跟我不一樣的feel嗎??歡迎分享哦!!

===========================================================

hi~

我的...遊記又來啦!

隔了好久...終於又有空來po我的遊記了!

(ps.其實是照片太多...有些地方也忘了叫什麼名字...所以不知從何寫起!)

===========================================================

10/24

一大早...吃完飯店的自助早餐後...

我們一行人來到...來到...來到...

我忘了這個博物館的名字了啦!(拍洗哦!)

外觀...就像城堡一樣...

佔地也很大...

記得裡面有一個戒指...好美...

但是...我沒有買下它...

這張...

是要進去城堡的通道...

很美吧!

好像童話故事一樣...

這裡是城堡外的花園~

很美...也很整齊...

這張是館內照的...

應該有點類似台灣的民歌西餐廳吧!

這個館...

應該是把以前法國人的生活...娛樂...習俗等等的東西...

保留&展覽給來玩的外地人知道...

還不錯的一個館...

=============================================================

接下來...

我們就要去看畫家〝梵谷〞之墓了...

應該是去看他吧!...

大家有怕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去呢??

我知道他畫的很好...

啊!不能只看畫就好了嗎?!

驚驚!還好是白天去...不然...==" 還真是恐怖啊!

不過...

一路走去的美景...還真的是不錯啦!

就當是欣賞美景嚕~

ps.為了去看他...今天中午沒得吃...大家只好在路邊的商家買〝超大又超硬的法國麵包〞+〝飲料〞充飢..

上面那兩張是沿途經過的教堂...

我想在歐洲...教堂是隨處可見的...

下想這兩張呢!

是終於快走到啦!

看我的臉...高興的眼睛都快看不見嚕!


我是有拍...他的墓啦!

不過...不po上來...

免得大家...驚驚...呵...

其實...外國人的墓...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還算整齊...乾淨...(哇勤...現在還評論了起來...殊不知當時的我...皮皮挫呢!)

接下來就往回走啦!

不過...

回程...導遊好像帶我們走不同的路...

因為景色又不同啦!!

下面這幾張就是沿途的風景哦!

很美厚!..

最喜歡的一張合照...覺得背景超美的...

覺得...每一張照片的背景...都像畫一樣...

呵...為什麼po這張呢!因為覺得我家老王...幹嘛〝裝可愛〞啊

背景...我覺得應該是...幼稚園吧......覺得好特別哦!...

在台灣沒看過用鉛筆排排站來當招牌吧!!

=============================================================

緊接著...

就來到〝香波堡〞啦!

也是一個超大的城堡...

不過...好像那時外面有在整修...

圍起來的地方...破壞了整張照片的美感...

下面這二張是城堡中的畫與水晶燈...

很美的畫...

很美的水晶燈...

城堡內藏物超多...拍的照片也很多...無法一一po上...

所以只選了這二張...分享給大家...

再來這是城堡外的花園...

夠大吧!

有點一望無際的感覺!

照片中那片森林...

也是屬於這個城堡主人的...

還真是有錢啊!

這是森林的入□...

因為怕走不回來...也不知道裡面會有什麼可怖的東東...

所以...

象徵性的在入口照了一張...

代表...我來過嚕~

最後...

再來一張合影大頭自拍照...

別了...〝香波堡〞....我們要離開嚕~


後記:

今天的晚餐是牛排西式料理...加上法國的白葡萄酒~

可是呢!因為大家中午都沒什麼吃...

所以...都沒時間拍照...就被大家狼吞虎嚥的吃完啦!

當然啦!就沒有食物的照片可以分享了...!

還有...因為這天好像是六。日吧...

那個司機...根本沒心情上班...

在我們要回飯店的途中...一直迷路說!!金害啊!

還是導遊告訴他怎麼走呢!!

雖然是超帥的法國佬!!...但是...上班嘛...別心不在焉的唷!!

還有...這兩天都要下榻這家城堡飯店...

所以容我下篇再介紹這家飯店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