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 好一點 是對的~~

2006121422:41

對自己 好一點 是對的~~

因為結了婚之後…  就要開始對家人長久的付出(包括老公,小孩及其家人)

但是總有會累的時候.... 所以選擇放自己幾天假...休息...放鬆... 玩樂一下

才能有動力及活力  繼續工作&付出

我是畢業... 開始工作後 就知道 "人" 是有倦怠期的...所以需要拋開一切...出去旅遊...不管是去那裡...

所以那時候就決定  "每一年" 至少要出國一次 ~~ 犒賞自己 辛苦工作了一年

第一次出國去的地方是...沙巴(跟媽媽去的..因為那時還是男朋友的老公..還沒當兵..所以哪也不必去~~)

第二次出國去的地方是...泰國(跟姊姊去的..因為那時還是男朋友的老公..在金門當兵..他在累我在爽~ㄏ)

第三次出國去的地方……又是泰國(這次是跟還是男朋友的老公一起去的~~退伍回來後的第一份工作,剛好遇到公司辦的員工旅遊)...員工不用錢,所以他幫我出錢帶我一起去~~因為我不想花錢去己經去過的國家,又不想他第一次出國我沒跟~~所以啦~~<這樣是不是有一點機車啊???>

第四次出國去的地方是…帛琉(跟還是男朋友的老公&2個朋友一起去的~~真是一個超美的地方~~)

第五次出國去的地方是..法國巴黎(當然啦~這次是跟已經是老公的他一起去的~~因為是去度蜜月啊~)

我的第六次出國...因為我現在懷孕啦~~所以~~哪也不必去囉~~今年的旅遊~~泡湯了~~

明年…等我生完小BABY   我一定要去玩~~

說了 這麼多 意思就是~~ 偶爾要對自己好一點~~

為自己多活一點~~過個精彩快樂的人生~~

好啦~~我要去.......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