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矞show包包~

2009071311:58

2009/06/11

這天~

我準備出門去買姐妹倆的東西~

背著我的包包要出門~

結果~

阿矞抓著我的包包不肯放~

阿矞說:我也要背包包啦~

可是我的包包都很大啊~

所以只好哄她說:媽媽回來再買給妳嚕~

當然,答應她的事一定要做到啦~

不然,可是會被她唸到妳買回來為止的。

不過,我們也都力行說到做到啦!

因為如果對她說話不算話,以後就很難取信於她嚕~

所以~

阿矞有兩個專屬於她的包包嚕~

一個是背的,一個是提的~

她是比較喜歡背的那一個嚕~

現在只要出門~或許只是散個步~

都會全副武裝(小外套+帽子+包包)~

呵~搞的好像要出遠門一樣~真好笑啊!

ps.這兩個包都是在麗嬰房買的,打折下來$638~

  還是麗嬰房賣的比較適合小孩子揹...不過還好打折下來不太貴.

  買的時候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藍色那個小鯨魚揹包~

  我當時跟店員說:麻煩給我一個新的,因為它有點髒髒的~

  結果~沒想到拿來的那個新的~也是這樣~

  原來...眼睛下方有一圈粉紅色的那個...竟然是〝腮紅〞啊~哈哈!

 

photo by k618i 6/15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