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0之阿矞散步我拍照!

2009071616:26

   阿矞:一大早,媽迷就帶我出來散步,其實她是想拍照吧!看我用瞇瞇眼來對付她~

   媽迷:哦~媽迷我的眼睛,也不算小吧~怎麼會生出妳這小眼妹啊?

2009/07/16

今天一大早,趁著小薇茹還在睡~

老王要唱歌~所以房間要清場~(除了在睡的人可以留在那)~其它的人請出去~

所以~我跟阿矞就是那其它的人~所以...出去吧!(啃~那也是我的房間吧!)

好吧~房間&小薇茹留給你~

我帶著阿矞和D90~出門去嚕~

                         阿矞的笑容~真甜啊!

    在想什麼呢?...(誰叫妳手又放嘴巴丫!)

                    回頭看看~誰在拍我啊?

                          要拍我啊~那我就裝可愛給你拍一張吧~

 阿矞最喜歡出來玩啦~真開心啊~

                      活動中心前的大頭阿矞~

因為我早上穿的衣服沒有口袋。

所以,原本只想要在家門口拍拍而已~

可是阿矞想再走遠一點~

所以~她揹上小包包~裡面裝了家的鑰匙~

準備出發到離家遠一點的地方去拍~

    到嚕~離家不遠的~綠地小徑...就在這拍吧!...阿矞的背影!


嗯!阿矞~這是嚇到的表情嗎?

            我蹲下來為了拍阿矞~阿矞看我蹲~她也蹲下來~

這張的Feel~我還滿喜歡的~阿矞啊~妳被啥吸引啦?!


阿矞~妳的手~洩露了妳的不安哦~

(突然有隻公雞的叫聲,咯~咯咯,嚇到最怕奇怪聲音的阿矞)


        厚!媽迷妳叫我,害我掉下去了啦~


 阿矞啊~幹嘛一臉呆樣的看著鏡頭啊!拍傻啦~



   呵~這張好正經八百哦~...ㄜ.正經...為啥要八百啊!?



 看我來~回眸一笑吧~...哦~失敗了啦~可以再拍一張嗎?!


          ok!再拍一張...這張~回眸一笑...不錯吧!


                    哇!是誰叫我啊~

  

                     阿矞~我看出來~妳害羞了!

  呵~阿矞我~有比花嬌嗎?!

哦~我肚子好痛哦~

這張...就是今天外拍的最後一張啦~

就如同她的表情呈現的~

她肚子痛了...要回家上廁所~

所以...今天的散步外拍就在狂奔回家中結束了!

=.=.=.=.=.=.=.=.=.=.=.=..=.=.=.=.=.=.=.=.=.=

再來~

分享一下我唯二兩張不是拍阿矞的照片~

                         黃色不知名小花~

               一片綠油油的~看了心情很好唷~

這兩張~是用最後那兩張+阿矞最有feel那張合成的~朦朧之美~

   

                                                                                                                    photo by nikon D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