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矞怕怕之恐龍展

2010020516:32

               真的是還蠻大的恐龍化石~

 2009/12/14

呼!拖了快二個月啦!

台北恐龍展!在中正紀念堂...

在momo台看到的廣告...

老王爸比說:帶矞兒來去看吧!

所以我就去7-11訂票啦!

提早訂票的優惠是原本是全票一人200元變成400元可有3人同時入場!

呵!可是我們還是只有2個人啊!因為矞兒根本還不用買票入場...

出發的當天,婆婆照例幫我帶小薇茹...

讓我們放心的帶矞兒出門玩!

但是明明中壢這就是晴朗的好天氣...

還想說看完恐龍展可以讓矞兒在中正紀念堂玩呢!

結果愈往北開,天氣愈來愈差,最後竟然下起大雨啦!

真是倒楣啊!...而且,我們車上竟然沒有雨傘...

但是來都來了,一定要去看啊!

可是停車場,到展場的位置,無敵霹靂遠的啦!

重點是,從停車場到展場的路程中,完全沒有屋簷或任何的遮蔽物,讓我們可以躲雨的!

我們站在那等雨停,大槪10分鐘吧,雨愈下愈大,一點都沒有要停的意思!

還好,遇到一家也是來看恐龍展的夫婦...

她說他們有三把傘,所以可以借我們一把,

當下真的超級感謝她們的...

終於,我們可以朝著目的地前進了...

最後那對夫婦把那隻傘送給了我們...

不過,還好我想起我的票可以3人入場,所以可以讓她們省下一個人的門票錢!

那個媽媽直說:她們真是賺到了!

我說:是我們太幸運了,遇到她們才能順利的來看恐龍展!

而且也沒有浪費預先買票的優惠!呵~

再來,就分享一下照片嚕~

沒有拍很多照片~

因為人很多,不太好拍,原本想說星期一去會比較少人,結果,並沒有!

還讓矞兒帶上了口罩,因為是室內的公共場所!

      ↑↓ 跟恐龍腳印拍一張~


 好大的恐龍腳啊!

      都不等我拍照啦~一直走~是不知道展場很小喔~一下就逛完了吶!


↑↓帶口罩矞兒很不爽!所以讓她拿下來嚕~反正已經快到終點啦!

不過~

這膽小的矞兒,因為有二隻恐龍是會動會叫的!

      

                 就是這隻會叫哦~還有一隻比較小,沒有拍!

嚇的她緊緊黏著她爸爸要抱抱~

不肯下來!

一直到走到停車場!

矞兒竟然說了一句:就跟妳說恐龍很可怕,幹麻要來看!

天啊!當初說要來看,妳可是最高興的人吶!

真的是膽小鬼一枚啊!

在等爸爸開車的同時,我們在停車場玩了〝回音〞的遊戲!

不過我想矞兒應該還搞不懂什麼是回音吧!

ps1.在回家的途中,還順便到鶯歌看生下小小牛妹的同事

   長的比較像她先生哦!我想第一胎都會比較像爸爸吧!

   但是鼻子像媽媽,超挺的說!

   矞兒表現的還算乖,因為她還會說:小聲一點哦!妹妹在睡覺!

   同事的婆婆說:我們一定常常叫她小聲一點!哈~

ps2.恐龍展的資訊-恐龍展

ps3.下次的行程,應該是〝西湖渡假村〞,過完年後吧!

    因為有矞兒最愛的〝喜羊羊與灰太狼〞

    2010/02/06~03/07!-西湖渡假村才有的喜羊羊與灰太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