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恐龍手偶。

2008072911:17

小矞兒:我不乖...大白天的還在吸奶嘴...不過通常我都只有睡前才吸哦!

                     因為這兩天...我很歡...所以媽迷一直拿奶嘴塞我愛哭哭的小嘴巴...

媽迷:是超級歡吧!一整天拿著小恐龍手偶叫爸比媽迷玩給妳看...真是三條線啊!

2008-7-25

昨天...在婆婆家把小矞兒接回來...

婆婆讓她把小叔送她的小恐龍帶回來玩...

沒想到...一整個就是粘住的啦...

吃飯要拿...出門要拿...最扯的是連要帶她去洗澡...

她大小姐也想給我帶著去...

硬把她拿走還大哭給我看勒...真的是點點點+三條線啊!

從來沒有一個玩具是有那麼愛的啦...

我在想應該是回家前...婆婆拿給她的吧!

她把它當成奶奶給她的〝信物〞吧!

如果她弄丟了...奶奶可能會不理她...所以她抱的緊緊的...

呵!我幻想的啦!別當真...

只是真不曉得...為啥她會愛上這隻小恐龍吶?!

看她...抱著小恐龍...多開心啊!...雖然拍模糊了...但是還是很喜歡這張照片...

手偶...是我拿著...讓它和小矞正拍一張...小矞差點就哭了...因為她想要自己拿著小恐龍啦!

很扯吧!以前...睡覺要她的小布才睡得著...

那天...竟然要抱著她的小恐龍才沉沉的睡去...~"~

看著那隻小恐龍的眼睛...彷彿是說:天啊!有必要抱這麼緊睡嗎?!哈...(媽迷幻想症發作)

所以...

這兩天...我們二個被這隻小恐龍搞到精神分裂...

整天就在想著小恐龍的〝台詞〞...

例如:大家好...我是小綠恐龍...我來看小姿矞嚕~

or...小姿矞妳有沒有乖啊!有乖小恐龍才陪妳玩哦~

or...小姿矞...我來嚕~妳有沒有吃飯啊...吃完...我才陪妳玩哦!...

搞的像瘋子一樣...

so...這次去帶她回家...

小矞兒爸比說:千萬...不要再讓她把小恐龍帶回家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