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人兒。

2008071810:28

這是我去阿袓家玩的照片...
因為在埔里玩之前有答應阿袓...
玩回來後要再去看她....
所以...媽迷又帶我去啦!

2008-07-05

又拖了好久才把這些照片整理好...
今天趁著小矞兒還在補眠...
趕緊來把它po上來...
不過...我們一家三口的病毒還尚未遠離我們...啍!臭病毒!離我們遠一點好嗎?
而且颱風來襲吶!還好這兩天休假不用上班!
回到主題...
小小人兒!
呵...看到照片
就可以知道我為什麼要叫她小小人兒了吧!
750ml的玩味茶飲料...都快比她大瓶啦!(ps:玩味茶...是我娘家媽媽開的飲料店店名)
看她喝的津津有味的...真可愛呀!
身上的衣服呢!
又是媽迷我的外套啦...
因為外婆給小矞兒吃她最愛的葡萄...吃的一身濕...
我又沒幫她帶小外套...加上外婆家又開了冷氣...
怕她冷到...所以就很克難的穿上我的外套啦!
讓她看起來又更小一枚了...
在外婆家逗的外婆笑呵呵的...
真是不錯!讓生病的外婆開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