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矞兒之豐胸翹臀篇

2008080715:40

2008/07/13

這天因為我和老王都掛病號...
所以婆婆說:還是別帶小矞兒回家了,免得被我們二次傳染...
但是,因為想她...所以還是騎著摩托車+帶著口罩回去看她啦!
不過...照片中我的小叔...
也掛病號...所以也帶著口罩...真是的大家都生病啊!

小矞兒怕熱...所以躲在房間穿長袖+吹冷氣...真是好命啊!
今天...
小矞兒又被整啦!...哈哈!
小大人哦!...長了胸部...又有翹臀...呵!
上面那張是胸部篇...
中間那張...好笑吧!那麼小就知道胸部太大要扶著哦!呵...
真可愛...

再來...這張是翹臀篇...
我覺得好像蠟筆小新的屁股哦!
尤其是坐著的那兩張...不過沒想到這樣還能坐!哈!
兇器是兩顆塑膠小球...
不過...不是我塞的哦!是我小叔...
我只是拍下來而已...
所以...冤枉啊!大人....人不是我整的!!哈哈!

有圖為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