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真美之台灣埔里遊Day 2

2008070723:11

 

比照上一篇...也用希臘風作為遊記的開頭~真的很美吧...天氣真的很好...萬里無雲啊~

下面這張...是每張我都很想分享...所以做成小四格分享~這張有可以當明信片的感覺厚~

2008-06-30

今天一大早...我可是6:00就起來拍照啦~

因為...太陽出來啦~

如果不拍下美麗陽光下的藍屋頂...我一定捨不得回家的啦!

所以就趕緊整理一下...就出去拍拍拍啦~

以下就是藍屋頂美麗的外表哦~





最後這兩張是藍屋頂的一些擺設...都還蠻有feel的...所以都拍回來啦~

下面這張的小矞兒呢...是因為找不到我而起床的...

所以被媽迷硬拖出來和清晨的藍屋頂合照...

連睡衣都沒換呢~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有多不爽啦~

拍完幾張後...就又趕緊帶她回去補眠啦~

而我們8:30就吃著民宿主人替我們準備的早點嚕~

有吐司,水果,啡咖,茶,地瓜,炒蛋,和民宿主人的愛心。

小矞兒呢!?

睡到快十點才起床呢!

和她爸比一起睡...所以才可以拍到父女一起用餐的經典畫面...超喜歡這張的feel的~

再來~又要給小矞兒拍拍手啦~因為她又把她一天該做的事在此時完成了...

真是表現的太棒啦!愛妳唷~>.<

接下來就都是人物拍拍拍啦~

還是以小矞兒的居多...三台相機...鏡頭都是對著小矞兒居多...

所以整理照片也是相當頭大啊~

                         好友=鄰居...再二個月要生了...加油哦~我的小矞兒快有同伴啦!

小矞兒媽迷...本人我...又胖了...加油啊~努力減肥吧!

超愛我們的合照~看起來很快樂...ps:是真的很快樂哦~

以下就是小矞兒的專輯啦~

就是一個拍拍拍...拍不停~

終於...接近退房的11:00了...依依不捨的離開美麗的藍屋頂...

民宿主人還把一朵名叫〝勿忘我〞 的花...粘在我的衣服上...叫我們別忘了藍屋頂哦~

再來...我們就去了溪南國小...

921地震後重建的學校...

還蠻美的唷~


這是另一對朋友...

也就是他開車載我們出去玩啦~

謝謝唷...辛苦你啦!

走走看看拍拍後...

就要來去另一個點啦~

那就是廣興紙寮啦~

介紹人工造紙的方式...

真的是還蠻辛苦的...

又累又熱的...


趁著友人在自已親自做一隻紀念扇...

當然...又是一陣拍照時間啦...

還有...小矞兒憑著她裝可愛的本領...

竟然...裡面服務的小姐...送了她一隻紀念扇吶...

還是印hello kitty 的 唷...

有一個阿桑還說她長的像北海小英雄耶...

不過我沒看過北海小英雄...所以我也不知道像不像嚕~?

再來...

我們去了...醒靈寺...

拍了幾張照片後就又開始下雨啦~

真是討厭啊....

所以...就只好來去吃午飯啦...

不過星期一的埔里...店都沒開吶...

只好隨便吃個難吃的燒臘飯填填肚子啦...

唉...雨一直下...

看來只好打道回府啦...

二天一夜的埔里行...就在雨中劃下句點...

不過...到過藍屋頂...這趟旅程...值得了...

藍屋頂...真的是一個妳還沒離開就開始想念的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