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當壞媽迷

2007071217:49


唉...

今天心情真不好...

我...不...想...當...壞...媽...迷...

每次睡覺都要抱一下哄一下才要睡......婆婆說...

可是我帶的時候...都是放在旁邊...跟我睡...躺一躺玩一玩就會睡了...我的心裡os

還有哭的時候...

我都是讓她哭一下...才會去看她...

可是婆婆就會馬上上來要抱她...

還會問我她為什麼哭的這麼可憐呢???

如果我知道...我還會讓她哭嗎??...心裡真是哭笑不得...

今天...終於...我受不了說出口了...

當然...馬上就後悔了...因為婆婆也是關心...

唉...可是...總不能每次一哭就要抱吧...

我真的不想當壞媽迷啦~

可是如果大家都當好人...誰來當壞人啊???

這樣...小矞兒就知道誰會兇她...誰不會兇她...

我不想要小矞兒覺得我是愛罵她的媽迷呀~

到底該怎麼辦呢???

【今天...抱著剛哭完的小矞兒...婆婆坐在旁邊...小矞兒就看著婆婆...扁扁她的小嘴...嗚嗚的小哭...

   我想...她已經知道婆婆會給她惜惜(台)...】

唉...女兒啊!!

媽迷很愛妳○也~

可是妳小小的心靈...已經覺得我是壞媽迷了嗎???

媽迷好難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