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馨怡的訂婚~*

2007071911:53

2007/07/08

今天...要來去參加專科同學...馨怡...的訂婚喜宴...

想想...應該又會是一個小小小小的小型同學會...

所以...好期待哦~呵...

今天...馨怡穿了美美的訂婚禮服...

看她...笑的非常快樂...感覺到她...很幸福...很幸福~

========================================================

下面這張照片...

第一排...

孟萍夫婦...我們...依嵐夫婦...

第二排...

當然啦~就是今天的主角...馨怡夫婦...

第三排...

是男女朋友...但都在一起很久啦~

應該下次就是他們了吧~

莉瀅同學&她的男朋友...如湘同學&宜賢同學(等吃你們的喜酒很久嚕~)...

最後一張合照呢~為什麼要先po呢?...因為我去洗手間啦...所以沒有我...嗚...

ps...老公說我真會挑時間...才剛去...主角就來啦...~"~

 

========================================================

再來...

這二張照片...

為什麼會放在一起呢??

右邊這張...重點是馨怡的手...

哇~那顆"鑽戒"...好大哦~

不過...她老公說...那只是碎玻璃而已...

所以...我把碎玻璃的近照po給大家看一下...

雖然拍的不清楚...但是大家應該可以感覺一下啦~

當下...所有的女生都說也想要碎玻璃

我老公說...要去玻璃行敲給我...要多大塊都行....呵...

=======================================================

三個多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又到了送客的時間...

大家又拍了一些照片...

才又依依不捨的道了再見...

期待下次相聚的時刻...

最後...祝福馨怡...永遠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