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馨怡+嘉萍♡結婚~*

2007102522:56

 

PS. 白紗那張有沒有像跑步進場啊...真不知道他們倆是在趕什麼的?

       敬酒造型很典雅

       送客那張~背影~很有Feel吧!

=============================================================

我的好朋友~好同學~

在2007/10/7 完成了她的終身大事...

看她拍照笑的這麼開心...

就知道她...遇上了她這一生的Mr.right...

看大家都有了一個好的歸宿~

真的很開心...

現在馨怡也到大陸去了...開始了她當少奶奶的生活~(羨慕中....呵...)

而且~她的老公...真的很愛她也...

因為她的老公會上她的部落格留言...

看的我都"雞皮疙瘩"掉滿地啦!...呵...

============================================================

以下...是對馨怡的碎碎念...看到請回答!OK ?

要怎麼連絡妳呢?...有電話嗎?手機都不通說....

MSN又都沒遇到...

阿...用了部落格...我留言又不回是怎樣??

還有照片...照片...會不會太久啦

我要看照片啦!(那天我都沒跟妳照說,我是說我的相機)...

所以...趕快PO上來啦!

============================================================

最後...

祝福你們...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