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晴結婚啦!

2008121614:45

                                                                         伊晴結緍~by 桃園來福星餐廳

2008/10/11~

伊晴同事都已經結完二個月...

北海道的蜜月也玩回來了~

我才po上她的結婚文章...

真是太偷懶啦!...

不過孕婦比較懶嘛!請見諒嚕~

美麗的新娘~幸福~大家都幸福~真好~...

期待快快聽到好消息哦~

再來就貼幾張相片看看啦~

也沒拍幾張相片~

不過有趁著還沒變很胖照了幾張~

希望生完快快恢復嚕~

=============================================

我+雅琳+雁婷~正妹二枚~何時才要嫁呀?~呵~

我+淑怡~和老公一同前來~洋溢著幸福的笑臉~真幸福~快生baby哦~

我+雁婷正妹再一張~

再來~就是我自已裝可愛一張啦~(都當媽了還在裝...呵~)

美麗的小熊花束是淑怡巧手做的唷~

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連到http://www.wretch.cc/blog/plkfamily520看看哦~

再來~就是送客啦~

和美麗的新娘合拍一張~

祝妳們永遠幸福~早生貴子嘿~

=============================================
今天...23週+2天~肚子變超大啦~

等6個月~就要來po上我的大肚照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