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學磊〞如同鑽石般閃耀的愛情

2009060712:35

2009/05/29

剛生完...快兩個月的我...

竟然收到同事...學磊的喜帖...

一定要選在我剛生完的時候結婚就對了...

看到相片中的我了嗎?...肥到一個爆掉...

衣服...還是新買的○也 ~...因為...衣櫥裡沒有一件衣服可以穿的啦!

=======廢話說完了=======廢話說完了=======廢話說完了=======

學磊...終於和他認識10年的女朋友...結婚了...

看到這次他用心的安排他的婚禮...

很感動...(雖然大家都感動的掉眼淚的同時...我還在認真的品嚐我的圓鱈

我想...他的女朋友...不.現在是老婆了...

應該覺得嫁給他很幸福...

祝福他們一直這麼這麼幸福下去哦~

還有...快點製造一個小兔寶寶吧~

ps.我有問為什麼不是小虎寶寶勒?

  因為學磊說:他們倆都屬〝羊〞

  這是什麼答案啊?...難到是怕...羊入虎口...小孩難帶嗎?...哈!

學磊的婚宴辦在...紐約紐約7F的典華信義...

環境.氣氛.食物.都不錯...

最好吃的是帝王蟹昆布湯...真是鮮甜啊~...真的是當媽了...貪吃啊~

還有...

下面這張照片...特別拍來分享一下...

這是學磊婚禮的小禮物...

還蠻特別的唷...是鑽石戒指造型...的鑰匙圈啦~

如果...真的有這麼大顆的鑽石...帶出去會不會被人砍了手啊...呵...

最後...

還是要祝福學磊和他的老闆娘...

.幸福快樂的在一起.到永遠...

PS.後記:我們那桌的女生...看到學磊求婚&播放的那段MV...

      都感動的哭了...

      結婚的都說...我結婚的時候新郎都沒有這樣...嗚!

      沒結婚的就說:還好我還沒結...還有機會...哈!

    學磊...你不錯哦!讓你的老婆...留下感動美好的結婚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