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二週年!!

2007101518:23

這是2005年3月和同事一起去玩的照片~

跟現在的我們有差很多嗎??

有啦!!我先承認...我還很胖啦!!...好像也老了一點!!

小矞兒爸比...好像沒什麼變厚...

今天...

2007.10.15

我們結婚二週年了...

日子過的真快啊!!

轉眼...二年就過去了...

小矞兒也在2007.01.30的時候......蹦出來啦!!

現在...我們是一家三口人啦!!......

期待小矞兒跟我們一起出遊的日子哦~

今天...本來中午要去家裡附近開的西式料理店慶祝一下的...

可惜...竟然今天沒開說...

唉...

只好回家煎了牛排暫時墊墊肚子...(還等小矞兒爸比去修車到3點才吃呢!)

晚上...小矞兒爸比說要買好料的回來慶祝一下...

真是期待...會是什麼好料啊!!

難得小矞兒爸比會想到要慶祝我們結婚二週年○也~好感動哦!!

ps.

因為結婚週年的時候...

我問他要不要去慶祝一下啊??

結果...你們猜小矞兒的爸比給我什麼答案??

幹嘛要慶祝啊??有很難熬嗎??是很難熬才要慶祝....終於過了一年了!!懂嗎??

真的是快把我氣暈啦!!

所以...第一年我們沒慶祝...

今年...

小矞兒爸比說..

因為小矞兒...我要生她...帶她...照顧她...

辛苦我了....

所以要慶祝一下~

老公啊!!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我就超級感動啦!!

我愛你們...我的最愛...小矞兒爸比&小矞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