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朋友結婚!!

2007022414:44


這篇...是...補交的作業喽

時間是2006/12/29....

我的超級好朋友結婚....

我們2個認識...粉久了說...

記得那年我們國小畢業...去補國一先修班...在中壢認識的...

ps.我們國小...國中...然後她唸高職...我唸專科....一直以來我們都沒同校過...(但就是一直有連絡)

國小喔....才12歲...

現在已經實歲27...虛歲已經28啦...

ps...其實我8月才滿27口也...年紀大了...1歲..不...半歲都好計較喔...

所以...我們認識將近16年了...

哇...日子真的過太快了啦...

一轉眼...我們已經從小毛頭...變成別人的...老婆..媳婦..而且...我還當媽了~~

ps..照片中的我懷孕差3天就8個月喽~~...還有新娘...好美...好漂亮...而我ㄋ...好腫喔~~

我的好朋友都在我懷孕的時候...結婚...

害我都不能美麗的和她們一起拍照....

這張是女方爸爸把她親手交給她老公後...進場時拍的...

當時好感動喔...感動到眼淚都快忍不住了...

對了...忘了說...她老公...是我老公的國中時的同班同學...

他們倆個也是很要好的朋友...

當時介紹他們認識的時候...沒想過他們會交往說...

不過也好啦~~

這樣也讓我們更親如姊妹...

而且...我爸還幫他們當媒人...還有我公公竟然還是她公公的學長口也..

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