矞兒和她的好朋友~娜娜!

2010061815:08

                  半邊臉的矞兒.蠻喜歡這張的~

2010/5/25

矞兒和她的好朋友〝娜娜〞一起玩~

而我,在旁邊,拍拍拍~

矞兒不知道為何只愛和她玩~

其它的小孩,

玩一下,就會跟我說:好無聊,我要回家了~

這麼小,就懂無聊哦!

有時候還會跟我說:迷迷,我想要和娜娜一樣的裙子...等等~

從小就這麼會比較...真累呀~

對了,看照片中的娜娜,比矞兒高大,但是...

其實她比矞兒,小....

還有來分享一下矞兒最近說的讓我覺得最好笑的話~

那天晚上,我在哄茹丫睡覺~

矞兒馬上爬上床來對著茹茹說:

乖乖睡哦!棉被要蓋好,腳要蓋,〝我們是為妳好,知道嗎?〞,快點睡吧!

哈~童言童語!把我們對她說的話,全拿來說給薇茹聽啦!

再來就看看照片嚕~


先放上,娜娜的兩張照片,下面這張,是在苦笑嗎?~

這天兩個都穿了紅色上衣,真是有默契丫~

看他們倆玩的多開心啊~




         這張我也蠻喜歡的~


 



再來,是矞兒的獨照~












         笑 的真開心呀~









 喝完水~又準備去找被保母帶回家吃飯的娜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