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一下【婚紗篇】

2007060917:53

上面這張...冷艷黑色禮服造型...我們倆都還蠻喜歡的...

今天...來分享我的婚紗照...

我們...總共有110張照片...

所以...老公的荷包縮水不少...呵...


所以...冷艷黑色禮服的照片...應該可以說是全挑了吧!...還有做成1幅3D動畫框...

再來...是復古旗袍造型...大張的那張...是我旗袍造型最喜歡的一張...所以放了2次...

這組是俏皮水藍禮服造型...老公這個造型的西裝是自已的...看起來果然是比較合身...

再來...是外景白紗...大張那張...是我挑片時最愛的一張...所以囉~我又放了2次...

外景我們選了離我們最近的地點...石門水庫&大溪富田花園...


訂婚的時候...我舅舅還幫我放大呢!!...朋友看到都發出驚嘆聲...連我也覺的好棒哦~

因為舅舅到訂婚前一天都沒告訴我他要用成的放大是這樣的...

真的超喜歡的唷...

ps..插播一下...


繼續婚紗照...


接下來...是成熟風...金色禮服...發現老公穿這個顏色的西裝還蠻好看的說...

然候...是外景第二套...甜美風...粉紅色禮服...人家都說穿白色會顯"胖"...

怎麼我家老公...卻變瘦了呢???

最後...是棚內白紗嚕~



這張呢?...是因為我有2張光碟檔...有一張竟然無法讀取了...嗚...

所以就有了這張混合的...

謝謝大家的觀賞ㄋㄟ...

其實...還有蠻多張想分享的...要來想辦法...看看能不能把檔案救出來嚕~

ps...看了這些照片...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真的是....阿桑一枚了啦".....救人哦~

 小矞兒...快長大唷...媽迷也想漂漂的說...

為了妳......現在的我真是十足的老媽樣....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