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矞兒、站一下!

2008032822:20

小矞兒:呵...我來站一下...讓我那心急的媽迷...放心一下!

媽迷:我是叫妳學走路...不是叫妳只站一下...ok???!!

=============================================================

hello~大家好...

好幾天沒po新的文章了...

這些照片是3月19日...

在家裡幫小矞兒拍的...

那時的小矞兒已經一歲又1.5個月了...

這個小懶惰鬼...還是不肯走路...

只會稍微站一下...

扳著東西是會走一下...

不過如果要去比較遠的地方...她還是會選擇爬過去...比較快...

放手...是敢走個4~5步吧!

不過...不是很穩...老是覺得她無法控制的像往前仆倒...

不知道這個小妞何時才會想走路呢?

可能是我太心急了吧...

同事說:多爬...對小孩其實比較好...

是在安慰我嗎?...還是...真的比較好呢!?

這個月啊...小矞兒的頭髮明顯的變多變長了...

竟然...可以挷小沖天炮啦~

真可愛!

現在食量也變的比較大了...不過還是小小的...

但...健康就好!

右下角的小矞兒...很認真的在彈她的小電子琴...

身体還會隨著音樂擺動哦!真好笑...

有時間要把她錄下來...再分享給大家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