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矞兒【公園】初體驗。

2008033023:15

 

2008/03/27            小矞兒【公園】初體驗。

打從出生到現在...終於...帶她到公園玩啦!

小矞兒 high 的 勒...

自從那天出去玩過之後...

只要聽到出門...她就會用手指著外面...

就是要我們帶她出去玩啦!真是玩瘋了呢!

不過...我和小矞兒爸比也決定要讓小矞兒多多出門了...

保護了一年了...

該是讓她適應外面的空氣...外面的世界...了

不然像溫室裡的花朵一樣...

再來...

開始分享那天到公園拍的一些相片給大家看看...

很喜歡這些照片...

可能是...之前小矞兒都沒有在陽光下拍的照片...

所以...覺得這一系列在陽光下拍的照片...我真的都好喜歡哦~

真的是要讓她多多出去才可以嚕~

我今天第一次來公園...

咦?!這是那裡啊?我沒來過...

看~多豪邁的坐姿啊!

我是泡泡眼小矞兒~

 

好想去那裡哦~

 

偷爬上去~

看我的厲害!

 

真好玩~

來跟花兒拍一張

                                                   不過...小矞兒妳的臉也太不屑了吧~這張跟爸比小時候的照片好像哦!!

 

喂~找我嗎?

 

大手+小手~

 

 I LOVE YOU ~〝♡ 〞

咦~有人叫我嗎?

 

原來不是叫我啊!

 

 

耍狠!

 

好啦!還妳啦~

 

 

媽迷!快來救我~我腳沒力啦~

現在...是在拍我嗎?

 

我也好想上去哦~

 

可是我被卡住了~

我被困住了啦!來救我啦~
 要回家嚕 ~kiss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