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茹】游泳初體驗

2009072314:46

           媽迷啊!我睡的好好的!幹嘛一定要我起來玩水啊!?

2009/06/18

小薇茹的游泳初體驗來啦~

相較於的小矞兒小時候的表現~

小薇茹算是鎮定多啦~

這些相片都是有裁剪過的...

因為我怕小薇茹長大會恨我...讓她露點了...哈!

                 一付就是沒睡飽~被吵醒的臉~

          呵~小薇茹啊!妳這張臉也...太老成了吧~

          喔!這麼小就會擠眉弄眼啦~但是妳擠成大小眼嚕~

          讓大家來看看我游泳的姿勢吧~

第一次的表現~很好~

不怕水~還會用腳一直踢水~

很不錯~

我想以後應該是個愛玩水的小孩吧~

                   photo by panasonic FX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