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王】哈哈大笑!

2009072414:57

此照片引用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aiwif/28428996/!!

 2009/07/21

呵~看上面這張照片就知道我要寫的是笑話一則啦!

真的是太好笑啦~

笑的我肚子痛死啦~

話說那天...

小矞兒在地上撿了一塊〝很像〞洋芋片的小碎片在玩!

媽迷我看到就說:小矞兒啊!不要亂撿地上的東西來玩,等下又趁我們不注意拿來放嘴巴!

小矞兒還是不聽,繼續的玩~

我就說:爸爸~你看她啦~不聽話!

小矞兒爸比馬上衝過去把小碎片拿了過來...並且...放入嘴巴!咬!咬!咬!

結果~我竟然想到+說出來:那不會是〝爸爸的腳皮〞吧!?

嚇的老王趕快吐掉...

小矞兒爸比吐完還說:拷!難怪我想怎摸那麼難咬斷!

然後,一直潄口,刷牙,潄□~一直無法消除那種〝可能吃到腳皮的感覺〞!

最後還打電話給他爸...警告了一番...

哈~而我已經在旁邊笑到不行~

連阿矞都在哈哈大笑呢!~

後記:就跟你們說了,地上撿的東西不要放嘴巴~你們就不聽吧!

還有,我跟隔璧的彭太太說了這個笑話,她馬上在她的BabyHome網誌寫下了這篇

彭太太之隔璧老王的笑話

 老王啊!經過我們倆個的強力放送,我想你快紅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