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台北福華翡翠灣渡假飯店Day2

2010072410:04

 2010/07/16

第二天,其實也沒安排其它另外的行程~

就睡到自然醒後,去吃自助早餐。(冷氣,真的超涼的...

吃完,就到飯店內走走看看,順便拍拍照~

12:00就要退房,所以加緊腳步去拍照啦~

這張,是矞兒聽到,不能再去玩水後,出現的沮喪的動作~

呵~誰叫妳睡到那麼晚...吃完早餐就來不急玩啦~

其實,要玩也是可以,只是怕最後要趕著清理+換衣服~

所以就放棄,不讓她們玩了,就只帶她們走一走,就準備退房,回家啦~

呵!矞兒幫茹妹帶的帽子,沒帶好~也太好笑了吧~好像村姑哦!



倆個小妞,故意給她們穿一樣的衣服~

結果,倆個擺出相似的動作~真是可愛~

一直想下水玩的矞兒~站在池邊不肯走~


翡翠灣主打的幸福八景,的其中一景~

很喜歡矞兒和茹妹,合照的這兩張~

茹妹啊!妳的嘴巴~也太生動了吧~


幸福八景,的另一景~

                                 三人合照


城堡~

城堡內的樓梯~

下面那張~看到這張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命名為〝力與美〞~

經過,這個城堡,才能到達幸福八景的另一景~

矞兒,馬上擺好pose讓我幫她拍一張~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合照啦~

第一張,茹妹好像在罰站哦,矞兒的表情就是一個憂鬱...

第二張,兩個就一起呆滯啦~只有我在自得其樂的笑

第三張,茹丫不知道在看啥!?,但是矞兒只要是和爸比照,明顯就超配合(我怒


第四張,因為太熱~二個小妞,紛紛的要爸比抱抱~

老王...辛苦了~...

矞兒,本來還想偷跑去別的地方玩~被我抓到啦~

就這樣走走拍拍,離退房的時間也近了~

就走回飯店大廳啦~

我和茹丫在大廳等,由老王和矞兒回房間拿東西~

所以,又拍了幾張~

因為室內室外溫度差太多,所以又讓茹妹穿上我的外套啦~

肉肉白白的茹丫~真Q啊~


最後,退了房,就直接開回家嚕~

一回到家~兩個妞兒,就又去睡午覺啦~

可能是太陽曬多了~頭暈眼花吧~

PS.1

矞兒那沒用的傢伙,在玩回來的第三天,竟然就開始發燒了(燒到39度吶),

我上班打電話給她問她:為什麼又生病啦?!

她竟然回答我:因為妳帶我去冰冰涼涼的海上玩啊!!

我.......心中暗想:下次,妳哪都別去啦!看家就好!

到今天,我打這篇網誌的同時,還沒好,燒是退了,但是打噴嚏,流鼻水的症狀也出來了~

希望她乖乖的,快點好起來。別讓我們擔心啦~

PS2.

生病的她,與茹妹隔離,所以現在只有她住在奶奶家~

晚上,也是奶奶陪她睡,沒想到小小的她~

在睡前竟然跟奶奶說:奶奶,我會乖乖吃藥,讓生病快點好,妳不要擔心我啦~

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的小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