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谷關+九族纜車之旅~

2010083111:38

         辛苦的老王,因為我又把相機拿出來,所以...二個小的又在他身上啦!

2010/08/29~30

谷關+九族文化村二日遊~

林同學夫婦邀請我們一同出遊...(超級想去,因為可以請林大師幫忙拍照~XD)

也因為有林大師同行,懶惰的媽媽,第一天連相機都沒拿出來...(所以沒有照片哦

但是等不急林大師PO上照片...(因為他還有很多照片要整理)

所以,搶先PO上第二天的照片啦~(雖然也不多啦~)

先來放上一張可怕的照片...

那就是九族的小黑蚊也太多了吧~

而且,門票上也不加個警告標語...

害我的雙腳變成這個樣子啦~(我對蚊蟲過敏吶~)

因為怕二枚小的被咬,所以我犧牲了,先把她們全身擦好防蚊乳液,才擦自己..就來不急啦!

進去後,發現,只要是穿短袖短褲的人,都被叮的滿滿的,真是嚇死人啦!

還好老王和馮同學聰明,都穿長褲...我和林同學就沒那麼幸運啦~

所以,以後要去九族玩的人,記得穿長褲吶...不然下場就跟我一樣啦!

再來就分享一下二個小妞的照片嚕~

準備去搭纜車啦~矞兒和馮同學混熟啦~可親密的勒...(辛苦馮同學幫我顧一個小惡魔啦


好喜歡,這張矞兒的眼神,用了三種色調來編修~

等待的時間,拍拍拍嚕~

            我隔著玻璃拍的~看的出來嗎?

           Q小茹,還會擺POST啊~真可愛~

這麼開心啊~~Q小茹...妳的嘴巴好像有搽口紅哦!

                        準備搭纜車啦~

     是...誹聞女主角嗎?...(我也蠻喜歡這張的~)

         茹妹...妳這是什麼表情啊?

        老王...你那是害怕的臉嗎?小茹的表情真Q~

上面這張是九族的纜車,外觀沒有顏色~

彩色的纜車,令人害怕的高度~到日月潭~

     在紅色的纜車,往下拍~日月潭!

                       日月潭一景~

          櫥窗~我也不知我為什麼要拍?!

      像小老頭一樣,手插在身後走路啊~

 

再來,就是等林同學去玩雲霄飛車的時候拍的啦~

矞兒手上那個貼紙,原本只有一張,倆姐妹搶到不行,都快打起來啦~

林同學夫婦笑到不行~

茹妹氣到,差點從我手中飛下去...嚇死我啦~

只好再花30元,買一張啦!(超級貴的一張貼紙啊!


          兇手,就是這張貼紙~




   茹妹,這個小皮蛋,越大越兇啦..




最後,放上老王的側臉照一張...

想說一聲,辛苦了,帶我們出去玩,(白髮多了好幾根呢!)...

我會努力練習我的開車技術,但是...你們敢讓我載嗎?!

PS.

後記:謝謝林同學夫婦的招待,讓我們能快樂的出遊二天~

   而且還必須配合我們晚出早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