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矞兒去婆家附近的公園~*

2008042121:09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命名為...純真的小矞兒!

 

                                                                                                                              騎車車出遊去~*

2008/04/16...

今天...帶小矞兒去婆家附近的公園...

比起我們家那邊的公園...多了很多給小孩玩的設施...真的很不錯!

小矞兒超high無比...上面那張就是我推著她的小車車準備出發啦!!

再來...

就開始玩公園裡的設施嚕~

騎了公雞...搖搖馬...還有重型摩拖車...

小矞兒最愛騎的是...重型摩拖車...(公雞她最不愛...因為只有公雞不會搖)

再來...

讓她練習走一下...還抱她坐在溜滑梯上感覺一下...

不過有個小弟弟一直想溜那一個...所以只拍了二張就離開那個溜滑梯了...

接著...

壞心的媽媽就帶她去体驗更高的溜滑梯啦!

大家有沒有看到小矞兒糾結的臉啊?!

她可是嚇壞嚕~

大槪讓她溜了3~4次吧!

最後一次溜下來...

她馬上站起來一隻手拉著我一隻拍著自己的胸口...要我快點帶她離開呢!

真可愛...還會告訴我她會怕啊!呵~

接下來...

她這小人兒...

就像小牛一樣啦~東爬爬西走走~

玩累了還會坐下來休息一下再玩!

還會要我給她水喝呢!

媽媽我呢!

相機就不停的拍拍拍~

想要捕捉她每一個可愛的鏡頭~

隨著她的長大...照相也越來越難啦!

每次拍了一大堆...可以po上來的卻不到三分之一呢!


唯一的四張合照...

自拍唷...

不過小矞兒非常不配合...(大家應該看的出來吧!)

玩了快二個小時...

小孩子越來越多了...所以就準備帶她回家啦!

下面這張...happy ending 呢!

是在婆家拍的...

小矞兒很認真在看大江的DM哦~

看的還挺有模有樣的呢!

我想...她應該是在看童鞋吧!

因為她到目前為止還買不到一雙合腳的學步鞋...害她在柏油馬路上走的腳底好痛呢!

幫她洗好澡...喝個奶她就睏的睡著了...

而我卻發現她的腳底紅紅一點一點的...

害我小心疼了一下...心裡也下定決心...一定要幫小矞兒找到一雙合腳的小鞋!!

最後...再分享一張...

我也很喜歡的照片...

其實這張...我本來只想拍那隻無尾熊的...

因為小矞兒媽迷我...最喜歡無尾熊了...(因為小矞兒爸比送我的第一個禮物就是它哦!)

沒想到卻拍下了這張照片...

真的超喜歡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