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湘♡宜賢之婚宴

2008120415:42

                               倒香檳的儀式~

2008/10/10

如湘♡宜賢之婚宴...by 桃園富貴庭園

呵~夠久了吧~拖了快二個月才po上來~

搞不好連小孩都有嚕~呵呵...

懷孕就整個覺得累翻了~

所以就po文的慢嚕~

這二個都是我的專科同班同學...

在一起也很久嚕~終於要定下來啦~

看到大家都幸福~

我真的很快樂哦~

   趁還沒開始去休息室和新娘合照一張~美麗的新娘+懷孕初期就肥肥的我~

馨怡+我+新娘~專科時我們的學號剛好都差一號~所以照片命名為345~呵~


孟萍+我+馨怡~我們三個也都差一號~所以這張叫234~哈哈~

因為第一次吃喜宴是辦歐式自助的方式~

還蠻特別的~

不過大家忙著裝東西吃~

沒時間拍照啦~

也沒空管新郎新娘在幹嘛~

其實還蠻多同學來參加的~

不過沒有大家拍一張~有點可惜呢!~

再來~

是新娘的敬酒服嚕~

粉美粉亮~

尤其新娘~又是大美女一枚~

當時我們剛新生入學時~

超多學長來追的吶~

就連讀到34年級時~還有學弟來追呢!

超搶手的唷~

所以啦~

宜賢啊~要娶到她~

可沒那麼簡單哦~

喝下我們為你特調的飲料~

才算過關哦~

哦~那杯~真的是五味雜陳哦~(呵~一人一種可能不只五味吧)

喝完~新郎的爸爸還怕他要去掛急診呢~

最後~

終於結束啦~

這套是送客服~

美女~真的是怎麼穿的美唷~


因為~

沒有和送客的新郎新娘合照~

所以附上一張我們倆的合照~

難得入鏡的老王哦~ps...我真的肥斃啦~嗚~

最後~

希望如湘&宜賢~

幸福久久~快生小寶貝哦~!

快點來加入我們忙碌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