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峇里島聚餐!

2007120422:32

2007/11/26

終於把小矞兒〝帶出場〞啦!

同學們...終於在家以外的地方...看到小矞兒啦!

之前...每次聚會...婆婆總是超好的...願意幫我帶小矞兒!

讓我無憂無慮的去聚會...

可是現在搬出來住啦!

所以不好意思再麻煩婆婆啦...

而且...同學們也說...都還沒帶她出來見見世面呢!

所以嚕!

約一約...聚餐去嚕!

不過...這次約到的人...不多...因為...大家都好忙哦!

上次...約的時候...可惜小矞兒感冒了...沒能參加...

今天來的三位...不...不..不....加我&老王 共5個大人

小孩...3個+2個還在肚子裡的...也有5個小孩哦!

算算也有10個厚...也蠻多的啦!

不過...3個小孩...真的就很可怕啦!...

手忙腳亂的...

吃東西也是快快解決...

不過...

大家聊著媽媽經...

東拉西扯的時間還過的真快啊!

一轉眼就21:00多嚕!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哦!!

上面這張呢!

左邊是即將迎接她的小寶貝的"依嵐媽迷"...

右邊是我今天才認識的新朋友...也是俏媽迷一枚...

她的女娃也好可愛...年紀比我的小矞兒小一點...

可是還沒拍照...就被外婆帶走...去逛sogo啦!!

ps...我們倆個天兵媽媽...帶小孩出來...竟然都沒帶尿片出來○也!!

再來...

是孟萍媽迷&小牛仔&(不知是米妮or米奇)...

小牛仔...獨照一張...口愛吧!!

孟萍媽迷...終於...和小矞兒合照啦!!

希望...她生一個米妮來陪小矞兒玩...

這張...在我懷裡的小矞兒... 好Q哦...

再來...

就是瘋狂的拍拍拍嚕!

ps.為了要拍一張合照...拍了好久...拍到小矞兒爸比都說...我可以不要拍了嗎??

最愛中間那一張...

孟萍媽迷說:好像小矞兒為了要搶鏡頭把小牛仔的推開

我覺得小矞兒好像我們大人一樣想在前面的人頭上偷比ya!

妳們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