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矞兒玩遊戲毯~

2007072808:34

 

小矞兒心裡的話:

hi~

小矞兒...我...出現啦~

媽迷...好久沒有幫我拍照啦~

所以...好久都沒有給叔叔阿姨看了...

媽迷登場嚕~

最近...有點小忙...所以...好久沒有幫小矞兒拍照了...

昨天...

想到好久沒有讓小矞兒玩遊戲毯了...

呵...其實...買回來只有讓她躺在上面幾次而已

因為那時候她還不會玩...

久了...媽迷覺得無聊...就沒再讓她在上面玩了...

只有把上面的玩具拆下來給她拿在手上玩...

昨天...她一直愛哭哭...

就突然想到讓她玩這個...

終於不哭啦~



大槪...

玩了一個多小時吧~

玩的超high的...

媽迷我呢...

也超高興的說~

因為我買的遊戲毯終於派上用場啦~

或許...她早就會玩了...

只是我忘了拿出來給她玩...呵...

玩到最後...

因為她真的玩的太高興了...

也太用力了...

竟然吐奶啦~

害我拍到一半...嚇了一跳說~

趕快收起來...讓她休息一下...

好快就睡著了...

我看...應該是累到嚕~

ps...最後一張...就是吐奶畫面...真的是嚇死我啦~

下次再來分享小矞兒玩遊戲毯的影片...

因為上傳影片檔案太久啦~

小矞兒媽迷...沒空..."等"...

所以要再等一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