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的生日~

2007081713:14

小矞兒說:

今天是我媽迷27歲的生日哦~

 我是第一次參加~

可是...我最近醜醜的...因為我長了好多口水疹...

媽迷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助我...

所以...只和媽迷拍了這一張照片...

媽迷就叫我去睡覺了...

還有...媽迷的手...可能是一直抱我...受傷了...

可是...我還是想給她抱...

所以...媽迷妳再忍耐一下...

等我會爬...會走...會跑的時候...妳的手就會好嚕~...><"

 

今天...是我的生日...

剛好放假...不用上班...

跟女兒&老公窩在家裡...

三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很幸福...

可是今天下午又要把小矞兒送回去婆家了...

哇...我又要2天不能看到她了...

又開始捨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