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矞兒合照嚕~

2007081701:27


前面這二張啊~

是我自己抱著小矞兒自拍的唷!!

我是覺得拍的也不錯啦~

不過...

後來老公看不下去就幫我跟小矞兒拍了幾張...

可是有點好笑...

等一下來分享給大家笑一下...呵...

 

=============================================================

首先...

這一張...我是笑的很開心啦~

不過...小矞兒啊~妳也動的太大力了吧~

小臉兒都糊掉了...

接下來...

這張就更好笑了...

因為小矞兒一直動來動去的...

所以老公就叫我抱緊她...然候他會趕快幫我拍一張...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掐住她的脖子...

可能是她頭一直動來動去吧~所以我下意識的把她的頭固定住...

所以就產生了這張...老公說的虐童照片...

冤枉啊~大人...我最愛小矞兒了...絕對沒有虐待她....

真的是不常和小矞兒一起拍照...

所以有點生疏啦~

最後...

終於照到了這張最正常的照片...

我想小矞兒也很無奈吧~...呵


好啦~

我要去哄小矞兒睡覺啦~

已經半夜一點了...

她還在跟我們一起當小夜貓子...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