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矞兒帶帽帽

2007081309:46

今天...

來分享小矞兒帶小帽帽的照片...

因為小矞兒出生的時候很小...

所以...沒有一頂帽子是符合她的頭圍的...

每次帶都是直接遮住她的眼睛...

所以她不喜歡帶帽子...

其實是媽迷也不想幫她帶...因為不好看...

=======================================================

8/7那天...

因為要搬家...所以在整理東西...

發現...哇...好多小帽帽哦~

就想說小矞兒現在大一點了...

來給她試帶看看吧~

就叫我的小姑...呵...就是小矞兒的姑姑啦~

幫我抱著她...換了2頂小帽帽...

還有一些太大...

不過...有一些太小嚕...

不能帶了...

小孩的變化真是快啊...

 

將...將...小姑登場...



現在想想...

我跟小矞兒的合照...

真的有點少說~

因為...

每次我都是當那個拍的人...

下次...一定要請人幫我拍幾張和小矞兒的合照~

啊...離題了...

對了...

小矞兒帶帽子...口愛嗎???...呵

ps...小姑的手...不是家暴...是血路不通給人按摩後變成這樣...別誤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