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起伏真大的一天="=

2007090323:07

這隻手機...是我老公的...

我的手機...長的跟它一模一樣...

可是...粗心的我...今天把它弄丟了...

心好痛哦...

那是結婚前...老公送我的說...嗚...

在公司掉的...

會有好心人士撿到送還給我嗎??

當然...

不...可...能...啦...

因為...那隻手機...可是外籍人士(外勞)的愛用款呢!!

不要啦~還我可以嗎?

裡面...還有好多小矞兒可愛的照片ㄋㄟ......

真的好想哭哦...

至於...

為什麼說今天是心情起伏很大的一天呢??

話說...最近很流行的"全家好神公仔"...

本來8隻都己經集到了(在此感謝大家的愛心貼紙哦!!)

沒想到貪心的商人...又搞了二隻隱藏版...

讓我們又開始...集貼紙了...

今天中午到了公司的全家...

發現竟然還有公仔可以換(之前一上架就被換光了...那還能看的到一眼)

就趕快拿了隨身帶著的3張集滿10張貼紙的兌換卷...

換了3個好神...

同事說應該沒那麼好運會換到隱藏版吧~

沒想到開了第一個...呵呵...就看到"三太子"安靜的躺在盒子裡面呢!!

哈哈...真的是太幸運啦!!

另外二個因為有了...就送人了...

三太子...

內附的幸福符還寫著...

只要心存正念,總是路見不平的三太子就會挺你到底,幫你壞運立即秒殺!

好運天天漲停!保佑日子稱心如意!

但是...

我的手機...

下午就掉了啦...

難不成...我是有心存邪念就對了啦...

嗚...

還我手機啦!!拜託啦~~~

真的是標準的樂極生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