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矞兒~吐奶事件!!

2007083022:55

8月25日的凌晨...小矞兒的吐奶事件~

小矞兒的爸比和國中同學一起去打籃球【22:30~00:30】

只有我和小矞兒在家~

小矞兒玩到23:00還不睡...

最後想說泡個奶讓她吃飽後趕快入睡...

可是喝了90ml後...

她就不喝了...

又開始玩啦~

我就把奶拿去溫著...想說等一下才餵她...

就拿了奶嘴給她咬【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要長牙...奶嘴都不吸都用咬的...】

沒想到她咬一個太激動把奶嘴塞一個太進去...

結果...奶就從嘴巴+鼻子噴了出來~

哇...嚇死我啦~

又只有我一個人...

抱著吐的軟軟又嗚嗚哭的小矞兒...

連...我都快哭了...

終於安撨到她不哭了...

才趕快抱她去洗個熱水澡...換上乾淨的衣服...

洗好...抱出來後...

發現床單都濕了...

可是...我一個人怎麼換床單啊???

最後還是只好換到哪...把小矞兒移到哪...

還好小矞兒還蠻配合的...

讓我一個人獨自換好了床單...

在換床單的過程中...

因為床單和彈簧床移來移去的...

小矞兒還咯咯笑呢~

她應該是覺得怎麼她沒動...怎麼會自己動起來呢???

所以換好床單後...

我就幫她拍了幾張照片...

然後...就哄她去睡了...

01:00 小矞兒爸比回來了...

馬上就問為什麼換了床單...

我就說她吐了...

小矞兒爸比心疼的摸了摸小矞兒的小臉...

然候跟我說...

他打了一個小時...跟他的同學說不放心我們倆個在家...

所以就先回來了......【他騎車到中壢打,車程就花了不少時間】

沒想到真的發生事情了...

還好...小矞兒沒什麼異狀...

真是是讓我和小矞兒爸比過了一個驚嚇的夜晚....

ps... 最近讓她趴著...腳有微微弓起的動作...

        不知道是不是想爬了呢???

        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