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除夕了!!真想我的小妹仔

2007021616:06

時間過的好快喔~

轉眼就要過農曆年了~~

那天和同學們聚餐的時候還說過完年就要生Baby了

沒想到我竟然提早在過年前生啦~~

我想我的小妹仔應該是想要"領紅包"吧~~

所以選擇提早出來囉~~

可是今年的過年沒辦法把她帶回家~~

現在在家沒事就看她的照片~~

因為 我真的好想她喔!!

ps.這是小妹仔在2/1時拍的.....出生第3天~~

      護士說她的肺活量不錯~~

     因為護士說通常過輕及早產的小baby都需要用滴管餵食

    但是我的小妹仔是自己就會吸奶瓶喔~~很厲害~~

    我想是在媽媽肚子裡餓太久吧~~

     看她哭的多麼賣力啊~~小手握緊拳頭~~~哇~哇~哇~~~用力的哭

     其實啊~我看到她哭的時候心裡只覺得

     護士啊~~ 麻煩抱她一下唄~~

    因為她娘~~~我.................心疼啊.......